憑空畫出的魔法陣在他背後漸漸失去光芒,反射著光芒的淚水因此顯得格外耀眼……

給我自由,不然請奪走我的心靈……

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酒虎自介&設定 - 3

凌晨12:00 Posted by 酒虎詩龍 , No comments


自介:

 你好,這裡是酒虎,男性的小說寫手(忙碌而中斷中)。
  是個不會騎山豬的台南人,目前於桃園就讀研究所。由於是個路癡,最好不要期待我能夠帶路或推薦什麼好吃或好玩的地方。若有閒時,還是能擔任「地陪」--只會陪不會帶。

 ※
稱呼
  主要暱稱是酒虎,但蠢虎、笨虎、呆虎、發病虎甚麼的其實都無所謂,只要當下我能意識到你在說我就好。

 ※身家資料
  ホモ。
  獅子座之尾、血型是A型,不過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A型。 ← 喂

 ※個性
  個性方面很隨和,不要踩雷都能和我和平共處。
  不容易生氣,但心情不好會全擺在臉上……只要成功餵食(各種方面的),心情就會完全恢復,某種方面來講是個很樂觀的人(大概啦)。
  很喜歡跟別人聊,但不太會找話題,不過幾乎是所有話題都能聊。

 ※雷點
  過激的色情。
  ↑ 會看歸會看、會聊歸會聊,我是會看不想聊的類型。不要太激烈都還算能談,只是我本人不太談,只會在網路上當ㄅㄊ。
  無腦。
  ↑ 開玩笑的沒關係,但像無腦反ホモ的那種我會抓狂。
  毀約。
  ↑ 我很重視約定,一而再、再而三或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按照約定說得很容易直接大爆炸。
  其餘的不見面踩不到就不提了。

 ※常態噗
  課業、日常、心情、小說更新、中二病、遊戲、跟風、獸人

 ※興趣
  電腦遊戲(艾爾之光、LoL、RO)。
  ↑ 艾爾之光:個人是在德國伺服器玩,要來找我的話很歡迎,不過ID要私下跟我拿喔。
  ↑ LoL   :技術超爛(虎Espresso)。
  ↑ RO   :TwRO巴基利伺服器(虎Espresso)。

  小說。
  ↑ 請容我先說一句,小說要推我坑是很難的,好像是我的要求太高?所以我很難找到喜歡的小說,目前有在看的作家是太宰治和東野圭吾,有預計要跳記錄地平線的坑。
  ↑ 自己在寫的小說主走BL(BG、GL也有寫到一些)、科魔幻兼具(科幻不負責考證,所以是超脫常理的地步),重點是經常是悲劇結尾,我到現在寫出完美大結局的好像只有六篇短篇(早期作品)。
  手工藝。
  ↑ 極少數,而且手超不靈巧,大概我配點都點到VIT上了……
  遊戲設計。
  ↑ 沒甚麼成品能看,但很喜歡。
  音樂欣賞。
  ↑ 但我很缺乏音樂細胞。

 ※喜歡的東西
  太多講不完……

 ※討厭的東西
  各種結尾是椒的食物、蘿蔔、絲瓜、茄子、會辣的東西、會苦的東西。


獸設:


設定繪製 By TY_Arashi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任何的建議、心得或該文章的討論等留言,與該文章或與 酒虎詩龍 SaKeToRa 無關的內容可能會遭到刪除喔!